韩国RSN公司一行来大数据实验室访问交流

 近日,韩国RSN一行莅临北京理工大学,参观NLPIR大数据搜索与挖掘实验室并进行商务交流洽谈,实验室主任张华平教授接待并出席了商务洽谈活动。

首先,实验室主任张华平教授热烈欢迎韩国RSN公司来实验室参观和商务交流洽谈,然后具体介绍了实验室的技术、产品相关情况,并在信息安监、金融、教育等方面的应用以及所做的成绩,他讲到NLPIR大数据搜索与挖掘实验室是一家大数据语义智能服务机构,专注于大数据搜索与挖掘技术的创新与服务,提供大数据搜索、大数据挖掘与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以应对大数据的管理、处理、分析并从大数据中获取知识与智慧,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韩国RSN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社会媒体监测的专业公司,在韩国的社会大数据(SBD)市场份额占第一。自2004年开始主要从事社会大数据供应和社会媒体分析软件开发。

韩国RSN公司方面充分认可了大数据实验室在技术科研和应用上的成果,同时也详细介绍了他们14年来在社会大数据收集及分析方面的技术成就。随后双方就自然语言处理、中文分析引擎及在中文引擎上使用的词典、自动抽取中文固有名词的算法、以及中文文本的感情分类和自动感情分类算法等技术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韩国RSN公司方面表示,这次很高兴能来大数据实验室进行技术交流,同时对大数据实验室的产品和技术也非常感兴趣,希望以后多多合作,共同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

You May Also Like

About the Author: nlpi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