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技术进修班第二期开幕报道


       大数据技术进修班第二期于12月13日、14日、15日顺利召开。大数据进修班是由北京理工大学大数据搜索挖掘实验室、中国科学院技术研究所教育中心联合主办,计算机世界、大数据论坛、灵玖中科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聘请了多位知名专家,全面讲授了大数据架构、大数据搜索、大数据挖掘以及大数据应用四大板块,专家们热情地分享了亲身经历的大数据应用。


       此次进修班讲师阵容:国家工商总局行政学院副院长,李德伟教授;中科院计算所教育中心主任靳晓明主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信息中心主任姜伟;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首席工程师吴甘沙;美国律商联讯风险信息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吕晓辉博士;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赵燕平;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杨泽明;清华大学搜索评价与推荐系统专家马宝君。


受邀嘉宾: 赵燕平: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大数据搜索与挖掘实验室副主
                   张洪忠: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新闻学专家
                   许伟明:IDG数字媒体发展副总裁
                   朱海龙:国家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中心副处长
                   靳晓明:中科院计算所教育中心主任
                   商建云:北京理工大学副教授
                   刘晓哲: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长
                   李伟:华为公司技术总监,博士

   
       北京理工大学大数据搜索与挖掘实验室主任张华平博士做了关于科学的大数据观的开幕演讲。


       专家的讲授得到了热烈反响,课程结束后学员与专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专家们针对学员的实际工作需求讨论应对策略,力求使学员学以致用,将大数据的思想与技术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You May Also Like

About the Author: nlpi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