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文隆教授一行访问北京理工大学wSMS实验室

近日,来自日本国立三重大学(MIE University)的木村文隆教授(Fumitaka Kimura)及其研究生一行六人,访问了北京理工大学网络信息检索挖掘与安全实验室(wSMS),于中心教学楼1004会议室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日方代表首先介绍了介绍了国立三重大学人机交互实验室(Human Interface Laboratory)的研究方向、科研机制与最新的研究成果。分别作了题为“Three Dimensional Rotation-Free Recognition of Characters ”与“A Study on Automatic Chinese Text Classification”的两场学术报告,期间双方就其中诸多细节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对其应用场景进行了拓展性分析。之后,由北理工赵燕平教授作了题为“Meteorological Bulletin Automatic Generation based on Spatio-Temporal Reasoning”的报告,由实验室负责人张华平博士作了题为“Structured POI data Extraction from Internet News”的报告,日方给予高度评价。


 



 


木村文隆教授一行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研究进展和很好的产学研结合的经验,此次访问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对继续深化和加强两实验室的合作起到了重要作用,对促进双方的深入合作、培养优秀人才、推动学科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You May Also Like

About the Author: nlpi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