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联合社科文献出版社获批首批广电总局重点实验室

近日,在大数据搜索与挖掘实验室多名大数据技术专家的技术支持和帮助下,联合社科文献出版社成功获得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的《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评审项目中《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知识挖掘与服务实验室》的建设单位。该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知识服务标准、知识挖掘与发现、知识组织方式、知识管理与自动标引系统、知识服务模式创新等几个研究方向,是首批全国大数据知识服务六家单位一。

《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评审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和组织,是为了完善新闻出版业科技创新体系,提高新闻出版领域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前沿技术跟踪与应用研发,广电总局开展的重点项目。

社科文献出版社是直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专业学术出版机构,依托于中国社会科学院丰厚的学术出版和专家学者两大资源,立足内涵式发展道路,逐步发展成学术产品与市场化为一体的信息化出版社。

You May Also Like

About the Author: nlpi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