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wSMS实验室2011年研究生开题顺利完成

        20111126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wSMS实验室首届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心教学楼顺利举办。本次答辩会荣幸的邀请到校外知名专家进行评审:同志社大学文化情报学部教授(博导)、清华大学特聘教授 金明哲教授、中国气象局气候中心高级工程师吴焕萍博士、北京大学计算语言所李素建副教授、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隐患分析处副研究员谢丰博士及助理研究员赵伟博士,参与会议的还有wSMS实验室主任张华平博士、副主任赵燕平教授,会议由金明哲教授进行主持。


    本次共有5位研究生进行开题答辩,他们对论文选题、国内外研究概况、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陈述。




           图为李笑侃同学进行开题汇报:基于地理信息系统的气象文本生成与交互研究


              随后,专家们对每个学生的的开题从专业角度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开题考查了同学们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经过评委老师的指导,为同学们今后的论文写作和答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You May Also Like

About the Author: nlpi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