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平博士领衔主编《大数据蓝皮书2015》


由张华平博士领衔主编,联合大数据行业的权威技术专家,学者,一线实践家的鼎力之作—–《大数据蓝皮书2015》新书将于12月份出版,拟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由方兴东博士领导的互联网实验室出品。


2015年是“大数据的落地年”。那么在这一年,都出台了哪些与大数据相关的政策法规,大数据在各个行业的应用都有那些发展,企业如何利用数据以及将数据转化为有价值的信息;大数据实践应用技术都有哪些;这些《大数据蓝皮书2015》将从大数据政策法规篇,技术篇,行业篇,营销篇,综合篇为你一一解答。


大数据蓝皮书2015》作者


 本书定位为年度系列蓝皮书,非学术专著非广告营销,面向的读者主要还是产业界人士,更多的是公益出版,没有商业广告宣传色彩,通俗易懂,反映当前的大数据最新技术与产业发展现状。

另外,现张老师发起有缘赠书活动,以书会友,在报名的名单中选取30名,将赠送由张老师亲笔签名且免费包邮的《大数据蓝皮书2015》一本。报名网址:http://www.hudongba.mobi/party/lrgz?h_share_uid=d8amo&hdb_from=AContacts&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rd

You May Also Like

About the Author: nlpi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