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日本地震的真相追踪及成因分析报告

伪话题庆祝日本地震的真相追踪及成因分析报告


张华平博士


http://t.sina.com.com/drkevinzhang/


授权自然语言处理与信息检索共享平台(127.0.0.1/wordpress)发布


伪话题庆祝日本地震的真相追踪及成因分析报告1


一、背景2


二、利用元搜索引擎直接跟踪搜索结果2


三、直接利用百度搜索进行分析4


四、直接投票结果进行分析5


五、庆祝日本地震”事件成因的技术分析5


 


    3111446分,日本宫城县东北部发生里氏9地震。已导致1598人死亡。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中国救援队是第一支赶赴日本重灾区的国际救援队。然而,最近网络在爆炒中国人在庆祝日本地震,依据是百度能够搜索到几百万条结果。这种行为是别有用心的阴谋,这些人巧妙地利用了百度对搜索词切分和排序的不足,根据我们的跟踪分析,99%以上的页面都是批判这个话题的。发布此类言行的人居心叵测,华人的文明与善心在汶川过程中已经彰显。


     应广大网友的要求,我们公布实际的分析过程,给出具体的数据,并结合专业的知识,给出成因分析,如有不当之处,恳请批评指正。


全文下载: 庆祝日本地震的真相追踪及成因分析报告.pdf(119 KB)

You May Also Like

About the Author: nlpi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