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LPIR.org

   

1. NLPIR.org(自然语言处理与信息检索共享平台)由张华平博士发起,由北京理工大学大数据搜索与挖掘实验室运营,旨在推动NLP(自然语言处理)与IR(信息检索)领域的共享与共赢。欢迎科研人员、技术工程师、企事业单位与个人参与NLPIR平台的建设工作。
2.会员发布和上载的任何资料均需得到知识产权所有人的授权,上载后默认为有合法的授权;上载的资源知识产权不发生转移,仍然属于原所有者;如存在侵权行为由上载者自行负责,NLPIR平台将配合删除,限于共享与公益性质,NLPIR共享平台无法承担连带责任;
3.用户从NLPIR.org下载的资源,需尊重原所有者的知识产权,确保其合法权益和诉求,必须遵守原作者的协议;
4. 在使用NLPIR.org的资源时,需在产品、论文等成果的明显位置标明资源的出处、原作者以及本平台,建议形式为“***资源出自于NLPIR.org(自然语言处理与信息检索共享平台),原作者为***”,论文引用时需符合原著公开发表的地方,没有公开发表的,需标明本站具体页面的URL。
5.NLPIR.org(自然语言处理与信息检索共享平台)仅仅是提供技术共享与沟通的平台,并不对所发布的信息与资源的真实性与权威性负责,任何由使用本网站共享资源所引发的损失概不能负责。
6.本网站不得发布与NLP与IR无关的内容,不得发布政治言论,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之行为。
7.NLPIR.org鼓励实名注册,实名注册者给予高级用户权限(发表信息无需审核)
8.本网站保护注册会员的合法权益,一旦发生会员侵犯本网站或者信息发表者合法权益行为的,本站可以在不通知会员的前提下,进行降级甚至删除;严重的情况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NLPIR.org(自然语言处理&信息检索共享平台)指导委员会(按照加入时间)

职责:负责学术指导、方向把握

白硕      上海证券交易所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黄河燕    北京理工大学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刘群      中科院计算所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冯志伟    国家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马少平        清华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张桂平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人机智能研究中心主任,北方软件学院院长

李弼程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 教授 博导

NLPIR.org(自然语言处理&信息检索共享平台)执行委员会(按照加入时间)

职责:拓展资源渠道、资源搜集共享、内容编辑与审核、宣传、推广等具体事宜

张华平  北京理工大学 副研究员 博士

赵燕平  北京理工大学 教授

莫倩    北京工商大学 副教授 博士

徐睿峰  哈尔滨工业大学

王升    北京网智天元有限公司 总裁

于满泉  灵玖中科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总工 博士

许金安  北京交通大学 副教授 博士

余正涛  昆明理工大学 教授 博士

 

You May Also Like

About the Author: nlpir

发表评论